千面戲子-sun

云巅之上【大结局】

哨兵向导文   双向暗恋   强强  甜文预警   本章大结局  番外更新不定


云巅之上,惟愿你与我并肩。


05

等阿云嘎收拾完,他便和郑云龙两个人手牵着手往外走。

阿云嘎在医院的人缘不错,不少人瞧见他俩手牵手出来,不少小护士看着他俩的眼睛瞬间变得亮晶晶的,可是当郑云龙主动和她们打招呼的时候,她们又十分害羞的模样回应,然后红着脸跑开。倒是不少向导会主动会和他们打招呼,顺便揶揄几句,大多是善意的玩笑,最后也都会祝他们新婚快乐。

本来阿云嘎打算趁着郑云龙不注意直接出了住院楼就好,结果没想到方书剑倒是先一步堵了上来。

“阿云嘎医生,不介绍一下吗?”

方书剑穿着病号服,旁边站着阿茶,虽然笑着,但是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他是来者不善,阿云嘎一愣,还没得及反应,旁边的郑云龙却上前了一步,举起他俩牵在一起的手晃了晃。

“很明显啊,我是他的合法伴侣。”郑云龙笑道,“你是叫方书剑吧?量子兽不错,就是还没成年,构不成大的威胁。”

方书剑的脸色一下变得很难看,郑云龙却好像没看见一样,仍旧笑眯眯的看着他。倒是黑子呲着牙向前了一步,阿茶受到了威胁,也伏下身子呲着牙,喉咙里翻滚着猫科动物特有的低吼。

量子兽与主人都心意相通,所以就算是郑云龙和方书剑面上言笑晏晏,但是背地里却是风云涌动。

两只量子兽互相僵持了几分钟,阿茶终于后退了一步,转身回到了自己的主人身边。

这场无声的较量终究是方书剑败了,黑子有些得意洋洋地甩了甩尾巴,然后走到了苍月身边用头蹭了蹭他,翠绿色的眼睛瞥了一眼阿茶,然后蹲坐了下来,享受着苍月的舔舐。

“你看,果然还是太嫩了呢?”郑云龙笑得更开心了,“好好加油哦,小弟~”

最后这三个字郑云龙说的格外的慢,语气里分明有种得意洋洋的炫耀,方书剑的脸色一下更不好看了,甚至精神力也开始变得有些躁动了起来,阿云嘎赶忙用自己的精神力去安抚,顺便将郑云龙一把拽了回来。

“好了,不要闹了,再晚一点超市都要关门了,家里已经没有菜了。”

郑云龙扬了扬眉,“好啊,那我们走吧。”

一场争风吃醋的闹剧结束,周围的人赶忙上前将方书剑赶回了病房,也让阿云嘎和郑云龙顺利的出了医院。

等两个人赶到超市果然还是晚了,蔬菜区基本都卖空了,两个人只买了点鸡蛋回家煮了泡面吃。

虽然只吃了泡面,但是郑云龙还是一副心情很好的样子。

“吃个泡面还这么开心?”阿云嘎有些无奈,“赢了小孩子很开心吗?”

“开心啊,开心极了。”郑云龙吸溜着面条,“那是潜在的对手,我把对手扼杀在摇篮里了,能不开心吗?”

阿云嘎笑了笑吃了两口面,又若有所思地放下了筷子,“如果你的假期结束了,我留在了主星,你会像现在一样不安吗?”

“我没有不安啊。”郑云龙飞快地回答,却自顾自地埋头吃面。

阿云嘎却捧着他的脸,额头抵上了他的额头,强迫他与自己对视,“我可以感受到你的不安。”

郑云龙看着他,眼睛忽然红了起来,这难得的脆弱让阿云嘎的心也软了下来,他偏过头,咬住了他的嘴唇。

哪怕是已经腻在一起七天了,但是仅仅是一个吻,两个人却沉醉其中无法自拔。阿云嘎慢慢压倒了郑云龙,两个人契合无比,无论从精神还是肉体都毫无保留的为彼此敞开。

泡面坨在了一起也没有人去管,郑云龙只能看见在他上方神情凝视着他的阿云嘎的眼睛,他沉醉在里面,随着他的动作而徜徉在他的爱意里。

阿云嘎总是很温柔,就算此时此刻也是如此。

事后两个人坐在地毯上分享着一根香烟。

“我已经向上面递了申请,准备和你一起去前线驻扎,刚好那里的医院需要一名向导。”

郑云龙楞了一下,“什么?你要和我一起去吗?”

阿云嘎点了点头,“当然要和你去了,哨兵和向导结合后会产生精神纽带,分开太久不光是哨兵,就连向导的精神力也会受到很大的影响。”说到这里他顿了顿,然后声音变得很轻,“况且,我也不想和你分开……”

窗外夜色正浓,客厅的落地窗上倒映着两个人正在接吻的人,他们是彼此的战友,兄弟和爱人,他们从未说过爱,但是却在未来的几十年里他们都用自己的行动表达着对对方的爱。

虽然战争残酷,但是他们却从未分离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5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